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办公大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nd.fjsen.com  2020-12-26 11:20:37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的安全疏散和自救逃生能力,12月21日下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组织本部办公大楼及驻楼物业管理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本次演练的顺利进行,分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制定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方式和要求。下午16:30分,演练正式开始,模拟消防监控中心发现某楼层突发火险警情,需要迅速组织人员疏散。消防监控中心随即打开消防广播系统,通知各楼层员工迅速向楼下安全位置进行疏散。大楼内员工在听到广播后全部有序迅速撤离到楼下指定的安全位置。演练结束后,分行还组织员工学习了应用消防器械扑灭初始火灾的要领和技能。分行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融入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共同营造人人讲消防、个个做消防的大安全格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演练,疏散,员工,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