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12-26 17: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助力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当诚信信贷客户,享优质金融服务”“守法诚信得扶持,失信违法爱惩戒”等标语,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诚信文化相关宣传资料,向广大客户宣传诚信文化知识。同时,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商超等地开展诚信文化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广大群众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个人征信等知识,引导公众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诚信,文化,宣传,知识,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