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12-27 10:10:00 来源: 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走进古田体育馆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重点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非法集资等常见手段、存在的风险及防范措施,介绍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包括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权利,引导市民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消费者,权利,市民,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