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开展客户生日答谢会活动

nd.fjsen.com  2020-12-28 15:3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增加客户的归属感,近日,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通过举办集体生日会的形式,为当月生日的VIP客户庆生。

该行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茶等,共唱生日歌,互动玩游戏,整个生日会现场气氛温馨,和乐融融。同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向客户介绍了保险、基金、理财等业务知识,并对非法集资、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反洗钱、银行卡买卖等金融知识进行讲解,提高客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生日,知识,意识,权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