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连续三年荣获外汇评估A类银行

nd.fjsen.com  2020-12-28 09:2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德市中心支局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的通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在本年度的评估中荣获A类银行,这也是该行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不断提升外汇业务从业人员合规与审慎经营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展业三原则”,合规办理各项外汇业务,严控数据质量,认真做好相关信息报送,并依托自律机制平台积极发挥核心成员作用,工作得到属地外汇局的认可和肯定。   该行表示将再接再厉,自觉维护外汇金融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执行外汇管理政策水平,用好便利化政策,以服务实体经济为落脚点,着实有力推动各项外汇业务合规健康开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外汇,业务,合规,宁德市,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