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世茂集团与兴业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nd.fjsen.com  2020-12-28 17:05: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 并由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代表总行签署了合作协议。

联手十载,启动新一轮战略合作。世茂集团与兴业银行自2011年起合作至今已近10载,形成了深入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又重新定位了合作高度,扩大了全面合作的范围,按本次战略合作规模计划,兴业银行将向世茂集团提供170亿授信额度,由总行牵头,在授信、现金管理、结算服务、专业金融方面包括公募产品、按揭、境外等具体业务为世茂集团提供全方位支持,并在世茂集团多元化产业链中灵活运用金融产品,为世茂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同时兴业银行将通过其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世茂集团提供财务结构优化、战略整合扩张、资产盘活增效、资本保值增值等一体化、一站式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是国家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连续4年稳居全球银行30强。兴业银行通过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开创了中国银行业发展史上多个第一,在国内最早建立专业团队深耕绿色金融, 打造中国首家"赤道银行", 成为我国绿色金融的一面旗帜和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世茂集团与兴业银行基于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围绕多元业务,双方将更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立足长远,协调各自的优势资源,牢牢把握市场脉搏,实现双赢协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银行,兴业,世茂,合作,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