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东侨巡特警反恐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反恐宣传教育入校园活动

nd.fjsen.com  2020-12-29 08:30:07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12月25日下午,宁德市东侨巡特警反恐大队走进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开展反恐宣传教育入校园活动。

期间,大队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反恐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反恐怖知识及法律法规。同学们驻足宣传台前,认真的听着民警的讲解,稚嫩的小脸蛋上挂满了好奇。

“警察叔叔,警察叔叔,《反恐法》是什么呀?”

“警察叔叔,警察叔叔,如果我遇到了坏人该怎么办呀?”“警察叔叔,警察叔叔...”

同学们叽叽喳喳的围着民警,不停地向民警提出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民警均一一耐心答复。同学们兴高采烈地从民警手中接过宣传手册仔细翻看,临走前还不忘向民警敬礼致意。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反恐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反恐怖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宣传,同学们,大队,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