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nd.fjsen.com  2020-12-29 09:15:04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宁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兰斯琦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学在先、干在前。党组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依托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行知课堂”等有效载体,把贯彻落实三场重要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引导广大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深落细落实。要聚焦中心任务,坚持谋大局、议大事。紧扣主题主线、聚焦战略重点、坚持系统观念,找准坐标,自觉对表,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与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精细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保持干劲韧劲,努力转作风、提效能。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只争朝夕的干劲,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委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我市“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章瑞进,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水金,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美莺,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林寿、刘登健、黄家盛、刘国平,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鸿飞、郭专和各专委会、机关各室(委)负责人,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组,工作,会议,精神,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