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nd.fjsen.com  2020-12-29 09:37:51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明年和“十四五”发展各方面,推动全会精神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落地见效。要精心组织策划,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通讯、综述、评论, 全方位、全媒体、多角度开展全会精神宣传解读,推动全会精神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聚焦使命任务,深入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这条主线,深入实施“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兴业”三大工程,创新开展“精神文明促进、公共文化建设、‘闽东之光’传播、文化产业提质、人才队伍培养”五项行动,全面提升中心城区文化首位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彰显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新征程中的新担当新作为。(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化,精神,全面,深入,市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