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脊柱外科在霞浦县开展学术及患者随访活动

www.fjsen.com 2020-12-29 15:22:00 陈武桂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闽东医院脊柱外科联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脊柱外科在霞浦县开展脊思广益胸腰椎精准化手术方案沙龙及复杂脊柱疾病患者随访活动。

脊思广益胸腰椎精准化手术方案沙龙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梁裕教授、吴文坚教授、福建省立医院徐杰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大刚、胡宝山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二医院梁珪清教授,厦门大学附属成功医院刘好源、陈瑞松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莫家栋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900医院陈建梅教授等省内外知名脊柱专家以及宁德市基层医疗机构脊柱外科医师50多人参加活动。沙龙活动围绕显微镜、导航及O臂导航等精准手术设备在复杂胸腰椎疾病精准化医疗中的应用展开热烈讨论,专家们倾囊相授高精尖精准医疗器械在脊柱外科手术临床应用中的心得体会,与会者聆听完专家讲授均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是闽东医院脊柱外科在本月主持开展的第三次学术会议。

沙龙活动结束后,顾不上休息,陈恒梅护士长,凌广烽副主任医师带领由经治医师、责任护士等组成的医疗团队到在闽东医院脊柱外科手术治疗的家住霞浦县复杂脊柱疾病患者家中进行随访。医务人员为患者进行详细查体,开展健康宣教,叮嘱患者术后注意事项。医务人员周到的服务,在患者及家属脸上流露出了放心、满意的笑容。陈恒梅表示,对于骨病患者来说,康复锻炼与医院治疗同等重要。为让患者在医院治好病,能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延伸到患者家中,出院后还能体会到亲人般的关怀,脊柱外科坚持定期进行患者随访,及时了解患者的术后恢复情况,跟踪回访、指导出院患者康复锻炼,并征求患者及家属意见和建议。(脊柱外科 陈武桂)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