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喜讯!蕉城民警杨丽登上“福建好人榜”

nd.fjsen.com  2020-12-30 08:21:58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记者从蕉城公安分局了解到,日前,“福建好人榜”2020年12月榜单揭晓,蕉城公安指挥中心杨丽荣登福建好人榜“敬业奉献”榜单。

杨丽,女,1976年1月生,二级警督,现任福建省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指挥中心情报信息中队长。她25年如一日敬业奉献,利用“大数据”服务于警务实战,为“全国优秀公安局”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增添一道绚丽的色彩。因工作成绩突出,曾先后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曾获“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全省公安机关情报研判比武竞赛标兵”“ 全省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全省涉毒人员联合研判专项行动处置能手”“蕉城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蕉城,公安,全省,个人,公安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