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12-30 10:16:42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许青云,副主任雷维善、刘信华、冯桂华、陈梅、章允斌出席会议,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副秘书长、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12月31日在宁德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市政府关于霍童溪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0-2025)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审议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安排原则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审议人事事项等。

会议还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文稿等。(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会议,审议,人大,人大常委会,决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