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nd.fjsen.com  2020-12-30 10:24:24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主持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林鸿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深入人心、落地见效。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统战作为。主动把统战工作放在市委中心工作大局中来考量,找准履职重点和切入口,把贯彻全会精神的行动具体化、措施化、项目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好局、起好步,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干部履职能力。进一步引导统战干部提高业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成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有力行动,把统战部门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全市统战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统战,精神,全会,建设,市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