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共建“六新大宁德”做闽东经济发展的诚挚伙伴

——福鼎市人民政府与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nd.fjsen.com  2020-12-31 10:22:27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与福建宁德福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特色优势,在未来3年内向福鼎市提供和引导总额不低于30亿元的融资支持。同时,该行还计划在福鼎市设立一家分支机构,重点支持福鼎市优质国企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及民营经济发展,共促宁德地区经济繁荣。

据悉,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自2013年开业以来,积极融入“六新大宁德”建设浪潮,立足宁德市区、广泛辐射闽东县市,以实体经济、民营企业、普惠金融为服务方向,坚持将信贷资源调配至实体经济重点领域,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近两年来,厦门国际银行重点聚焦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宁德片区建设,争做企业发展及地区经济繁荣的有力后盾及诚挚伙伴。据了解,截至签约当日,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超过36.06亿元,在宁德市8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及城市商业银行中排名前列。

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坚持秉承“做闽东经济繁荣的诚挚伙伴”的经营宗旨,自开业以来,累计投放本地企业贷款近70亿元,深耕本地夯实基础,切实为闽东经济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行长郑兴文表示,该行将通过信贷支持、网点设立等多层次合作模式共同促进福鼎区域经济健康良好地发展,做闽东普惠改革的排头兵和经济繁荣的金融伙伴,助力闽东经济繁荣,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