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2020年“一助一”爱心助残活动

www.fjsen.com 2020-12-31 15:49:04 林雪球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纪委书记林英华等一行前往医院挂钩村——福安市松罗乡南溪村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活动,在“两节”前为村民送去温暖和祝福。

在当地乡镇、村干部的带领下,一行人入户走访慰问因残致贫的四户帮扶对象,给予慰问金。并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下的生活情况及现阶段生活生产的困难和诉求,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生活的信心与热情。

闽东医院积极响应宁德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做好2020年“一助一”爱心助残活动的号召,力争做好贫困残疾人的帮扶工作,树立重视民生、担当尽责的良好社会形象。(办公室 林雪球)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