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频道 > 正文

福鼎市举办“以艺抗疫”主题书画展深受欢迎

nd.fjsen.com  2021-01-02 17:30:00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2日讯(通迅员 吴永勇)1月1日,由福鼎市文联、市人大办公室、农工党宁德市直第三支部、福鼎市美术家协会、福鼎市太姥书画院主办的“以艺抗疫主题书画展在市人大展厅隆重举行。展览展出了40多位美术家协会会员的近40件抗疫国画作品。

此次“以艺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充分展现了福鼎市美协会员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春节疫情发生以来,福鼎有部分美协会员时刻关注疫情和医务工作者的动态,有的从事美术教师工作的美协会员,坚持每天从不同的角度创作一幅抗疾连环画作品,他们用心创作,风格多样、题材丰富,既有对身披战袍抗疫英雄的激励,也有对医务工作者的称颂,更有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愿望。

这些作品凝结着每一位福鼎美协会员作者的情感和希望,为当时坚持奋战的抗疫英雄和医务人员传递温暖的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会员,美协,福鼎市,作品,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