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获得人民网“人民匠心产品奖”

nd.fjsen.com  2021-01-05 08:36:26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人民之选匠心奖”评选中,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获得“人民匠心产品奖”。

中国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匠心打造产品,扎实推进个人金融业务数字化转型,大力拓展线上渠道,持续迭代升级手机银行功能服务,全力提供用户体验优质、场景生态丰富、线上线下协同、产品创新灵活、运营管理高效、风险控制智能的专业化、数字化个人金融服务。

2020年,中行手机银行围绕客户金融及生活消费需求,上线及优化逾200项数字化金融服务,包括新增年度账单、LPR转换、征信查询、银发专区、教育专区、交易流水打印、结售汇牌价提醒等便捷功能,优化跨境汇款、投资理财、信用卡、自助注册等重点服务。同时,中行手机银行整合跨境、体育、教育、银发特色服务专区,聚焦电商购物、餐饮外卖、视频娱乐等高频生活消费场景,为客户打造一站式场景生态服务平台。

中国银行高度关注各年龄层客户的服务体验,在手机银行中提供了大字体展现、智能语音导航操作和银发专区等特色服务,帮助老年客户解决应用智能设备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此外,中国银行大力发展线上线下协同业务,目前已实现自有渠道高频交易“全面无卡化”。客户无需携带银行卡,使用身份证或手机银行即可办理无卡存取款、交易流水打印等多种日常业务,减少了信息输入,缩短了办理时间,大幅提升了客户体验。

中国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年初在手机银行快速上线防疫专区,为用户提供“查疫情动态”“办银行业务”“享生活服务”等暖心服务,开通7*24小时一键爱心捐款服务,相关汇划手续费全部减免。

“人民之选匠心奖”评选旨在表彰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成果及案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银行,客户,手机,中国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