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虎贝镇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nd.fjsen.com  2021-01-05 11:24:21 叶家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中午,虎贝镇食安办组织政府干部开展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镇食安分管领导对应急演练作了相应部署和要求。

应急演练以“虎贝镇政府干部发生食物中毒事故应急处置的全过程”为主题,事故发生后,虎贝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按照事故报告程序、现场先期处置、现场指挥布置、医疗救护、事故调查处置等演练内容展开。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检验和提高了虎贝镇食品安全事故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高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演练达到预期效果。(虎贝镇食安办:叶家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应急,事故,演练,处置,预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