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楮坪:草莓种出幸福路

nd.fjsen.com  2021-01-07 17:14:55 陶秀凤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走进柘荣县楮坪乡建档立卡户郑明辉的“牛奶草莓采摘园”温室大棚里,阵阵香味沁人心脾,一垄垄秧苗枝叶茂盛、长势喜人,绿叶下的草莓个大鲜红,让人垂涎欲滴。

10时许,草莓采摘园迎来了第一拨游客,大家采摘、品尝,还不时驻足拍照。“到园内采摘不仅能体验乐趣,还能拍照发朋友圈。”游客吴女士说。

去年,郑明辉种植了5亩9个大棚的红颜草莓,亩产量约1250公斤。为了提高草莓品质,郑明辉采用疏花疏果、施有机肥、蜜蜂授粉等方法进行种植,让草莓更绿色更健康。除了游客前来游玩采摘外,还通过楮坪乡牵桥搭线批发给商户。目前,草莓采摘已为郑明辉一家增收14000元。(闽东日报 陶秀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草莓,采摘,郑明辉,游客,楮坪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