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五里亭派出所再次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nd.fjsen.com  2021-01-08 17:14:5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8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近日,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五里亭派出所持续加大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宣传及打击违规燃放行为力度,于1月7日,再次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案情链接:1月1日凌晨00时15分许,民警巡逻至联信财富广场时,发现某公司门口有燃后的鞭炮碎屑。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进行调查取证,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1月7日上午,民警依法将该案直接责任人传唤至五里亭派出所。经询问,违法嫌疑人陈某承认为庆祝新年,曾于跨年夜当晚在联信财富广场某公司门口燃放了一联一百响的鞭炮。经民警一番普法教育,陈某表示今后将吸取教训,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决不会再在“禁燃禁放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鉴于陈某行为已构成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燃放,烟花,陈某,爆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