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屏南多部门联合 快速处置冰雪道路隐患

nd.fjsen.com  2021-01-08 21:30:00 肖少林 陈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8日讯(通讯员 肖少林 陈晴)元月8日上午,屏南县道安办、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屏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联合快速处置岭下乡东峰村至上楼村道路冰雪隐患。

7日晚上,屏南县迎来了下雪天气,岭下乡境内普降大雪,尤其是位于闽东第一高峰东峰尖脚下的东峰村至上楼村路面积雪结冰情况较严重。8日上午,城区及相邻乡镇群众慕雪而至,不顾生命安全,驱车前往上楼村拍摄欣赏雪景,给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带来较大风险隐患。

对此,屏南县道安办、交警大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针对这种情况迅速行动,联合岭下乡道安办、派出所调集公路应急抢险人员前往结冰路段,第一时间设置警示牌,移除路面结冰,并安排人员值守劝导,发布禁行通告等具体措施,严禁各类车辆进入该路段,仅8日上午就劝返车辆10余辆,人员50余人,有效防范了冰雪灾害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处置冰雪道路隐患。宁德市屏南公路中心供图

处置冰雪道路隐患。宁德市屏南公路中心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上午,道路,岭下乡,上楼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