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又有冷空气补充!回温要等到……

nd.fjsen.com  2021-01-10 22:36:33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除了蕉城最低气温在0℃以上,其余县市的最低气温仍然全部在0℃线下,

最寒冷的地方是屏南、寿宁,最低温只有-7.2℃,但比起昨天的最低温-7.8℃,已稍有回升。

市气象台预报员称,此轮寒潮影响趋于结束,但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缓慢,今后三天,又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宁德市,阻碍回暖进程。

根据预测,明天宁德市气温持续较低,最低气温山区各县在-5℃~-2℃,沿海地区在2℃左右。

冷空气能拖一拖升温的速度,但是抵挡不住回暖的脚步,14日开始,晨温有望“解封”冰点以下,白天沿海地区的最高气温有望升至20℃上下。

市气象台提醒,明天云系增多,体感寒冷,

市民们要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谨防感冒。同时,连续干燥晴好天气下,也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气温,寒冷,回暖,冷空气,气象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