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 > 正文

宁德市学会服务站建设取得新成效

nd.fjsen.com  2021-01-12 08:35:34 来源: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    我来说两句

学会服务站作为引进和发挥学会的人才智力优势服务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创新驱动平台,市科协立足本地实际,提前布局,早宣传、早发动,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牵线搭桥和工作指导的作用,深入宣传创新驱动相关政策,积极帮助和引导鼓励有意愿、有条件的企业对接全国、省级学会协会,签订创新平台建设协议。

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协学〔2020〕5号),2020年,全市向省科协申报国家级服务站2家,省级服务站15家,经评审,共入选2家全国学会服务站:分别为福建古道野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一嘉海带苗业有限公司;入选7家省级学会站,分别为:福安市中虹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御榛食用油有限公司、福安市中御和茶业有限公司、宁德市益智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百能数控设备(福建)有限公司、福建洋塔园艺有限公司、福安市亿隆电器有限公司,建站新增数位列全省各设区市第三名。学会服务站的建立将为我市相关企业产业的转型升级、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及促进自主创新发挥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会,创新,服务站,有限公司,福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