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这几类人员,快查查银行卡,有笔钱补发到位了!

nd.fjsen.com  2021-01-14 08:42:08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已按时完成2020年企业退休职工基本养老金待遇重算、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生活补贴、丧葬补助金调整差额补发以及工伤保险定期待遇调整工作。目前全市补发待遇已全部完成重算并发放到位。

记者了解到,按照省社会保险中心的部署安排,全市社保经办机构密切配合、加班加点开展待遇调整工作,据统计,共为2020年度退休的3765名企业退休人员调整补发基本养老金待遇177.9万元,208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调整补发生活补贴50.6万元,为840名离退休死亡人员调整补发丧葬补助金57.65万元。此次工伤保险定期待遇调整首次以省中心数据库统一预调、我市具体核对的形式进行,全市有804名工伤人员参加了调待,共补发待遇263.27万元。     (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待遇,调整,补发,全市,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