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nd.fjsen.com  2021-01-14 20:07:54 叶伏国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吴文伟)1月14日下午,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吴文伟摄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宁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宁德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宁德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宁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宁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肩负着全市350多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大会各项议程,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共绘蓝图,展现了强烈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委书记郭锡文代表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代表大会主席团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这次全体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市领导,宁德军分区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国安局领导,宁德师范学院、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部分副厅级以上老同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大会,宁德,决议,会议,人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