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古田2人居家隔离期间私自外出被行政处罚

nd.fjsen.com  2021-01-15 11:41:57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蓝云清) 据古田县公安局1月14日通报,近日,古田县2名境外返古人员违反居家隔离规定,在隔离期间私自外出被警方查获,目前以上2人均被处以行政处罚。

通报称,2021年1月13日,古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及时查处一起涉疫案件。何某静于2020年12月24日回国后在云南集中隔离观察14天后返回古田。在古田县城东街道某小区居家隔离期间,何某静于1月11日未经同意私自外出,违反相关规定。目前,何某静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

2021年1月14日,谢某建于2020年12月20日从国外回国,在云南省集中隔离观察14天后于2021年1月7日返回古田,在居家隔离期间,谢某建于2021年1月11日、12日未经许可私自外出。目前,谢某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根据相关规定,对所有从境外入古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隔离措施。对未按规定隔离的境外入古人员,古田警方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对故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及谎报瞒报病情,或拒不配合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造成新冠肺炎传播或有传播危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古田,隔离,相关,何某静,居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