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平安宁德建设工作会议

nd.fjsen.com  2021-01-16 16:50:21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宁德市召开平安宁德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德建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桂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登健,市法院院长、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明亮,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忠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决心。二、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把握路线路径。要学深悟透“大平安”理念,充分认识平安建设意义重大、价值重大、责任重大,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大平安”形势,重点关注政治安全新情况、社会安定新挑战、人民安宁新课题、网络安靖新困境,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要客观分析“大平安”现状,切实认清在创新理念、社会治安、智慧赋能、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推动全方位整治提升。三、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奋进。重点要抓好“六大工程”建设。

会议还对全国、全省“两会”及春节期间的安定稳定工作、疫情防控法治保障工作进行强调部署。(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平安,建设,会议,工作,领导小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