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保供稳价,寿宁市场监管在行动

nd.fjsen.com  2021-01-18 11:53:32 卢守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18日讯(通讯员 卢守清)为积极应对低温寒潮雨雪冰冻天气的不利影响,做好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近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立即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商超、农贸市场开展监督检查。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超、农贸检查民生商品价格变化。卢守清供图

检查人员到农贸市场,惠客多超市,乐佳兴超市,惠宁配送等场所开展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粮油蛋肉鱼菜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变化、市场供需、进货渠道、销售配送,仓储物流等动态信息,及时掌握市场价格动态。

据了解,由于受低温寒潮,高速运输成本增加以及“两节”期间供需影响,部分商品价格在合理区间有所波动,对此市场监管局督促商家守法诚信经营,做好价格公示,增加库存储备,确保重要商品市场不断档、不脱销;并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囤积居奇、串通涨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确保寒潮期间市场正常供应和价格基本平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价格,商品,检查,寒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