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普惠贷”助力企业脱困解忧

nd.fjsen.com  2021-01-18 15:23:01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围绕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持续强化对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支持,运用小微企业专属产品“普惠贷”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福建乐开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卷帘门电动机制造与销售企业,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得知该企业急需采购漆包线、定转子原材料,资金周转遇到困难,便向企业推荐了小微企业专属产品之一——“兴业普惠贷”,为客户提供了400万元的低利率普惠贷款支持,给予企业3.85%的优惠贷款利率,帮助客户解决了资金问题,为企业的生产经营送去“及时雨”。

据悉,“兴业普惠贷”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为普惠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产品,产品设定的目标客户为特色产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型、微型企业,授信单户金额最高达1000万元,抵押率最高100%,可为企业提供最长10年的贷款期限,并给予利率优惠,同时还可以配套使用兴业银行无还本续贷,实现融资无缝对接,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坚持重心下沉,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在自觉承担和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的同时,努力实现普惠小微信贷业务“增量扩面、提质增效”。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普惠,兴业,支持,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