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通车活动举行

nd.fjsen.com  2021-01-19 08:30:42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通车活动举行。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出席。

据悉,福建省沙埕湾高速公路通道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宁波至东莞线(沈海高速并行线G1523)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自福鼎市佳阳乡双华村(浙闽界),接在建的宁波至东莞国家高速公路浙江段,终点接已建成的沈海高速公路福鼎段,按照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100Km/h,路基宽33.5米,主线全长20.193公里,其中沙埕湾跨海大桥长2.022公里。全线设佳阳、店下、坑门里3处互通式立交、服务区1处,工程概算总投资42.57亿元。





郑霄 摄



当天,市领导还察看沙埕湾万亩产业生态新城项目并慰问春节期间不停工(产)的项目建设一线工人。(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沈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