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送贷下乡 助农惠农

nd.fjsen.com  2021-01-19 11:46:59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农户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农村生产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副行长带领全体信贷人员至古田县凤都镇开展“送贷下乡”专项金融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细致讲解了征信知识、信贷产品以及金融扶贫政策,了解村民生产情况和资金需求。针对不同的贷款需求,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贷款流程、利率、期限、还款方式等相关要点,现场接受咨询答疑,受理村民的贷款申请,提供一对一的金融服务,深受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村民,人员,服务,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