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最新进展!蕉城七小新校区正进行土方开挖

nd.fjsen.com  2021-01-19 11:52:00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记者在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新校区施工现场看到,挖机、推土机轰响鸣动,土方车来回穿梭,马力全开,正在进行土方开挖。

据了解,蕉城七小新校区地址位于蕉城区鹤峰路西侧、纪委办案点南侧,校园总用地35532㎡,建筑面积32450㎡,校园绿化面积10660㎡,体育场总面积8200㎡。

建成后蕉城七小新校区建设规模为小学42个班,学生总人数1890人。计划建设内容包含校区内4幢5层普通教学楼,1幢9层图书、办公综合楼,风雨操场、1幢地上3层地下1层礼堂综合楼,门卫房,维修管理室,食堂、开水房,配电室,厕所等,新建300m环形跑道足球场,3个室外蓝球场和其他运动场地等。地上停车场和道路面积4800㎡,机动车停车位1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570个;绿地10660㎡;以及安防、给排水、供配电、消防、环保、通讯、宽带网络等设施。(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文/图)

蕉城七小新校区规划建设效果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新校区,蕉城,面积,建设,地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