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竹管垅:多措并举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1-01-19 15:45:48 林孔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当前,疫情防控又到了关键期,连日来,寿宁县竹管垅乡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乡、村两级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同时采用视频会议、干部下村传达等方式,及时明确工作的任务分工和有关要求,乡、村两级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责任,形成防疫合力。

乡、村两级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乡村振兴指导员等深入辖区各村开展强化对疫情趋势及防控措施的科普宣传,全面、快速将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到位。通过“垅上茶乡”微信公众号,每天更新疫情最新动态及日常防护举措,同时在主要街道、广场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张贴《致茶乡村民的一封信》及疫情防控常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充分发挥“村村响”做好不间断循环宣传,真正打通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引导农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乡、村两级借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小区划分”设置网格,共建疫情防控网格24个,同时细化网格责任区,明确网格长,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预计返乡人员及预计返乡时间进行重点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摸清底数、精准管理。(闽东日报 林孔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宣传,工作,干部,防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