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店下:政企合力 鼓励职工“留下过年”

nd.fjsen.com  2021-01-20 10:33:30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公司将为留鼎过年的外地员工准备丰盛的年夜饭及每人1800元的春节红包福鼎市,让大家一起平平安安过大年!”日前,位于店下镇的福建省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一封“特殊”的倡议书,鼓励员工春节期间留鼎过年。

据了解,店下镇向全镇企业发出倡议,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规上企业科学安排弹性休假,鼓励员工留鼎过年。作为辖区制造业企业,立新船舶率先响应号召,制定相应措施,鼓励外地职工留在当地过年。

立新船舶公司目前员工600余人,其中外省籍员工462人。春节期间,企业除了会准备丰盛的年夜饭、每人发放1800元的过年红包外,还会为员工安排文娱活动,丰富员工假期生活。“目前,我们在线上发出倡议书的同时,同步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员工劝导工作,尽可能降低因大规模人员流动而增加的疫情防控风险,保证节后顺利复工复产。”公司综合部经理曾小平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福鼎工农业重镇,目前,店下镇正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大活动、重要环节,坚持科学精准施策,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除了严格对辖区工农业从业人员进行活动管理,还全面落实常态化值班值守,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加强公共场所防控管理,加强健康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配合防控工作,筑牢基层安全防控线。(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夏岩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企业,工作,活动,过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