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检查 保障市场稳定

nd.fjsen.com  2021-01-21 10:32:06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霞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农贸市场、食品经营单位等,开展春节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为保障辖区市场秩序稳定,维护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霞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天对农贸市场蔬菜及肉禽蛋价格定时实施监控,确保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同时,该局加强检查各商家明码标价情况,防治出现哄抬物价、恶意涨价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不仅如此,该局还有针对性地加强热销食品的监督抽查力度,着重检测了农兽药、重金属、添加剂等与食品安全密切相关的指标。对群众有疑虑、不放心的食品,及时开展快速检测,增加对季节性食品和食用农场品的快检批次。(闽东日报记者 林强 通讯员 徐恩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食品,市场,加强,开展,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