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焦!宁德时代上榜2020胡润世界500强

nd.fjsen.com  2021-01-21 10:55:07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日,《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公布,列出了世界500强非国有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这是胡润研究院继两次发布“胡润中国500强”之后,首次发布“胡润世界500强”榜单。宁德时代榜上有名,位列榜单139位,市值为5735亿元。

此次《2020胡润世界500强》列出了世界500强非国有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12月1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市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或者根据最新一轮融资情况进行估算。据统计,中国共有51家企业上榜,仅次于美国,总价值增加了73%。中国上榜企业以腾讯和阿里巴巴为首,这两家企业均进入世界前十名。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率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也是国内率先进入国际顶尖车企供应链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商。去年以来,宁德时代股价不断上涨,1月15日宁德时代收盘价是380.55元/股,目前总市值已达8864.81亿元。(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完整榜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值,宁德,企业,时代,世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