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在福鼎赤溪村举行

nd.fjsen.com  2021-01-22 11:22:44 陈健 龚键荣 陈容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2021年宁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福鼎市赤溪村举行。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与福鼎磻溪镇党委书记蔡晶晶交接“三下乡”活动组委会筹集款物,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入户慰问了当地的多名困难户。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不开展集中活动 ,以小分队、分散化活动形式举办。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文艺小分队为赤溪村村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

据了解,2021年宁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92家 主联办单位,共筹集资金156万元、物资价值19.5万元、项目经费157万元,合计总价值332.5万元。(闽东日报 陈健 龚键荣 陈容 朱灵塬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下乡,领导,现场,赤溪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