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首批105名冷链食品相关人员接种疫苗

nd.fjsen.com  2021-01-25 15:00:54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柘荣县市场监管局聚焦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做好该行业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按照“应种尽种、愿种尽种”的原则,该局对农贸市场、超市、冷冻库、外卖平台等相关从事食品生产经营一线人员进行摸底排查,详细了解了人员接种意愿,并登记造册。截至目前,登记“应种尽种”人员661人,首批105人接种疫苗,其中46人完成第二针剂接种。接下来,该局将对重点人群进行再摸排、再动员,确保实现食品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全覆盖接种,从源头上构建一道免疫屏障。(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游海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接种,食品,进行,应种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