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提醒!霞浦这两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nd.fjsen.com  2021-01-26 09:05:10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方便沿线群众出行,1月24日起,霞浦县公共交通公司对其运营的6路(原税务办公区—桥头)、11路(原火车站—滨海客运站)进行调整。

线路调整后6路起讫站变为税务办公区—罗汉溪景区,并不再途经桥头中心街,改经罗汉溪桥、三盛滨江国际小区道路、江边村至罗汉溪景区;减停东关环岛、罗汉山、桥头两个站点,增停东关街、桥头(第五小学)、三盛滨江国际、粮食储备中心、霞美花苑、江边村、墓亭下、罗汉溪景区共8个站点;首末班车时间暂不变。

11路起讫站变为火车站—时代一汽生活区,线路调整后将途经赤岸大道、福宁大道、长溪路、山河路、东冲路、松山路、工业路、经开区大道、长富路、南阳路;减停蔚蓝国际站,并不再进入滨海客运站内上下客,增停阳光城、九大馆(县行政服务中心)、兴业银行、景缘居、长途汽车站(南站)、福宁公园、环球广场、新县医院、新交警大队、松山街道、时代一汽科士达、旺捷工贸、经济开发区公交首末站、时代一汽办公区(一号门)、时代一汽停车场、时代一汽生活区共16个站点;首末班车时间暂不变。(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实习生 叶如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国际,桥头,罗汉溪,办公,站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