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1-01-26 11:51:23 林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扫取群众身份证,核实健康信息

“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至少保持1米距离,有序进入大厅。”1月25日,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有序入场,确保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在进出口设置电子测温设备,实时监测体温,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登记”管控模式,严禁不符合规定的办事人员进入大厅。在各窗口和自助机区域粘贴一米警戒线,要求办事群众在安全距离等候,保障排队有序、间隔一米以上。严格做好大厅公共区域及工作区域每日消毒,定时开门、开窗进行通风,对大厅出入口、触摸显示屏、电梯按键、办公室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的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消毒,等待区域座椅实行隔位就坐,保障政务大厅环境安全。同时,加大对大厅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以及工作期间规范佩戴口罩,做到不串岗、不聚集。

针对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填报事项等具体问题,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还开辟绿色通道,对前来大厅办事的老年人,工作人员会主动上前提供帮助,为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申领健康码。(闽东日报记者 林鼎 通讯员 张中尧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大厅,工作,健康,办事,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