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大安:暂停“赶圩”活动落实疫情防控

nd.fjsen.com  2021-01-26 15:24:34 陆亦彩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寿宁县大安乡政府发布关于暂停“赶圩”活动的通告,进一步落实落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赶圩”是大安乡群众自发组织的赶集活动,农历每月十四和二十四,商户都会集中摆摊,销售日常生活用品等,十分热闹。毗邻的浙江省庆元县江根乡群众也会在大安乡后西溪村“赶圩日”时前来采购生活物资。

疫情之下,严控人群聚集性活动十分必要。大安乡主动前往江根乡对接暂停“赶圩”事项,张贴宣传海报广而告之。两地还就联合抗疫、完善省际疫情阻击防线、共筑省际防疫红色堡垒进行深入讨论。(闽东日报 陆亦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赶圩,疫情,活动,大安乡,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