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蕉城区新增核酸检测点减少人员聚集

nd.fjsen.com  2021-01-26 17:17:22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图为在宁德人民医院排队等候核酸检测现场 李秀坤摄影

原计生局一楼核酸检测点参加检查人员 李秀坤摄影

随着春节临近,需返乡及回宁人员数急剧增加,为避免人员聚集,蕉城区卫健局在原计生局一楼增加核酸检测点,减少人员聚集,给群众带来方便。

原计生局一楼进行核酸采样现场 李秀坤摄影

原计生局一楼进行核酸采样现场 李秀坤摄影

1月25日下午,笔者来到宁德人民医院,看到核酸检测实验室走道排成一长队,在等候检测,没有前两天反映的拥挤了。笔者从该院了解到从今天下午开始,在原计生局一楼新增加一个核酸检测采集点,将各社区省外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分流到原计生局一楼进行核酸采集。笔者下午4点钟赶到原计生局楼,看到宁德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正在为城乡教师队伍进行核酸检测,已经检测300多人,还在继续。该新检测点有3个采样点,没有发现人员拥挤、聚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核酸,检测,计生局,一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