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1-26 21:50: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维护人民币形象,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的整洁度,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开展了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宣传优势,在电子屏滚动播放爱护人民币相关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主动进行面对面的业务咨询及人民币政策讲解,耐心解答客户关心的相关人民币知识问题,营造了以网点为依托的人民币知识宣传氛围。

与此同时,走社区、进学校、入市场……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行业标准、爱护人民币小知识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切实履行了金融机构人民币知识宣传的职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宣传,知识,相关,爱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