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年味渐渐浓起来,新春送春联来了!

nd.fjsen.com  2021-01-27 08:54:07 谢晨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辖区居民提前感受充满书香的春节氛围,1月24日,东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由湖滨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主办。活动前,社区发动了许多有书法专长的党员积极参与,帮助提前书写春联。活动现场更是邀请到多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春联、“福”“寿”日历,一并送给前来的群众。

据了解,当天共有六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将一千多幅春联和一千多张书写着"福""寿”的日历送到现场群众手中。(闽东日报通讯员 谢晨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春联,活动,提前,群众,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