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师院近期办了一场大赛,这些教师获奖了

nd.fjsen.com  2021-01-27 08:56:53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师范学院举行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的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旨在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为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评审。决赛过程中,26位决赛选手围绕课程设计、教学改革与创新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评委质疑提问进行答辩。评委组从选手的课程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及课程考评与反馈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邓惠明、黄文澜、李美秀等三位教师分别荣获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一等奖,王爱清、蔡婉琴、许陈颖、赵兵、郑美琴等五位教师荣获二等奖,陈开梓、史辉、黄宝珍、郑观文、彭宏图等五位教师荣获三等奖。(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徐丹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教学,教师,进行,创新,课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