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研究中心揭牌

nd.fjsen.com  2021-01-27 10:04:04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记者从宁德师范学院获悉,日前,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研究中心——福建省社科研究基地揭牌。这是该校首个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

据了解,成立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研究中心是宁德师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致力于推动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的重要举措。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9年,主要依托该校经济管理学院,整合校内外研究力量和资源,以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管理学等相关一级学科为支撑,以服务国家和地方乡村振兴为导向,以实现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为重点,以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大领域为研究方向,推进跨学科协同创新研究。近五年来,该基地成员主持国家及省部级以上课题23项,校级服务地方行动专项项目85项,科研经费总计500多万元。(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研究,振兴,闽东,乡村,特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