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五里亭派出所:一面锦旗,一份来自群众的肯定

nd.fjsen.com  2021-01-27 11:29:52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用心帮忙寻找,我那笔记本电脑以及里面的重要文件就没了”1月25日下午,市民洪女士特意拿着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专程来到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五里亭派出所感谢辅警谢钰仁。

事情要从1月22日说起,当天凌晨,洪某急急忙忙跑到五里亭派出所求助称:其笔记本电脑在骑车回家的路上遗失,里面有很重要的文件。得知情况后,值班辅警谢钰仁详细询问了洪某当晚的行车路线,并调取相关监控视频进行寻找。

经查,谢钰仁发现当晚洪某骑车路过东侨中学门口时,其笔记本电脑掉落,而后被一对路过的情侣捡走。由于该路段正在施工,公安、治安探头均未在线,增加了寻找难度。于是谢钰仁便利用值班第二天的休息时间,反复倒查当晚现场监控视频,再根据所掌握线索挨家挨户上门查看沿街店面的视频监控,最终于1月22日22时许,在东侨区龙威经贸广场附近找到捡到该电脑的一对情侣。谢钰仁告知他们前因后果后,该对情侣将笔记本电脑还给了失主洪某。笔记本电脑失而复得,令洪某十分欣喜,遂特意于1月25日下午带着锦旗来到五里亭派出所向谢钰仁当面致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脑,谢钰仁,笔记本,洪某,寻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