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爱家驿站 温暖上线

nd.fjsen.com  2021-01-28 09:38:04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周宁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爱家驿站”正式启用,为过往师生、群众提供一个固定的休息点、阅读点和挡风避雨等候区。

该驿站位于周宁城关广电网络营业厅,它毗邻学区,大门对着小学和幼儿园的校门,人流量大,特别到了上下学的时段,学生和前来接送的家长便络绎不绝。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周宁分公司以社会效益优先,特别打造“爱家驿站”特色空间,设置了“共享书吧”、休闲座椅,并提供雨伞、充电宝、饮水机、医药箱等,由公司员工组成的“爱家”志愿服务团队,随时满足过往群众“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需求。周宁县委组织部、桥南社区得知周宁广电网络的做法后,还联合其共同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党员活动,让“红色驿站”入驻“爱家驿站”。(闽东日报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驿站,周宁,网络,广电,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