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蕉城区卫生监督所“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行医

nd.fjsen.com  2021-01-29 11:42:14 林云 来源:蕉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了维护医疗行业秩序,确保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医疗安全。蕉城区卫生监督所针对本辖区无证行医多,存在日伏夜出、地点隐蔽、移动游击等特性,加大打击力度和宣传力度。

蕉城卫监错峰执法打击无证行医 林云提供

1月25日,我所集中人员重点对中心城区南大路及其背街小巷进行逐巷逐户摸排和宣传,现场分发宣传材料及纪念品150份,提醒群众如何辨识非法行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外出坚持戴口罩等,现场还取缔2家无证行医场所。

蕉城卫监执法人员查处无证行医诊所 林云提供

蕉城卫监执法人员查处无证行医诊所 林云提供

1月26日晚,根据前天摸排及群众提供的线索,对南大路2处无证行医场所进行查处,卫生监督员对诊所内诊疗器械及药品予以暂扣,张贴公告并要求当事人做进一步调查取证。

疫情防控宣传 林云提供

今后,蕉城区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错峰执法,使打击非法行医呈高压态势,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举报管理,让非法行医无生存之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行医,宣传,无证,疫情,提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