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严惩!3名非法入境者,竟被这家企业聘用……

nd.fjsen.com  2021-02-01 08:15:54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对非法入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外防输入已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之一。

但是,就在这节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居然有企业非法聘用非法入境的外籍员工!

记者从屏南县公安局获悉,1月26日,甘棠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村主干深入辖区开展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走访工作时,发现甘棠村某家具厂负责人余某非法聘用3名未持有效出入境证件的越南籍非法入境员工,也未向疫情防控部门报告。

这样的行为,给疫情防控带来严重隐患!公安部门对家具厂负责人余某非法聘用外国人的违法行为,处以了3万元罚款。所幸,3名非法入境的越南籍人员在进行核酸检测后,结果均显示为阴性,民警将3人送至宁德市拘留所进行拘留审查。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懈怠,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不得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发现人员为来自境外或中高风险区的,要立即跟当地公安派出所和疫情防控部门报告!(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江松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入境,人员,聘用,行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